为者常成 行者常至 —— 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

发布者:冉珂发布时间:2024-03-18浏览次数:11

  为深刻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、全国两会精神,进一步统一思想、凝聚共识、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、推进人文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,结合学院教育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实际,学院制定了人文艺术学院政治理论学习方案、学习计划和3月学习列表。

  


3月13日,人文艺术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“三月第二周”政治理论集中学习。院长周梅、教学负责人王玉玲、行政负责人刘杰参加学习,党支部书记宋可好主持。

图片
会议传达学习了《政府工作报告》《兵团精神诞生的背景》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(第一卷)之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》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模范女性形象的塑造 》等文件文章,畅谈了感想感悟。
周梅指出,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,认识到党员教师应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,牢记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初心使命,树立“躬耕教坛、强国有我”的志向和抱负,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,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。要努力提高自身师德师风修养和专业素质,严于律己、清廉从教,树立教师言行雅正、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,认真履行教师神圣职责,争做“四有”好老师。
宋可好同志以《晏子春秋》“为者常成,行者常至”勉励人文艺术学院全体教师持实干精神,坚定信心、同心同德,埋头苦干、奋勇前进,以己之贡献推动学院、学校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向前发展。
支部副书记杨虹表示,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党员教师,将持续学习政治理论,用自己的教育理念、政治感悟、人格魅力、道德情操去感染学生、引导学生,为学院、为兵团、为祖国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。支部纪检委员靳诗霞表示,将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,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传承和发扬教育家精神和兵团精神,坚守三尺讲台,潜心教书育人,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