赓续军垦精神,共建美丽新政

--人文艺术学院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者:王瑞芳发布时间:2022-05-28浏览次数:75



为增强人文艺术学院党员教师爱国意识,提高思想道德素养,激励党员教师爱党、爱国、爱兵团、爱新政的家国情怀。1014日下午,人文艺术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、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,前往新疆屯垦历史博物馆开展了以“赓续军垦精神,共建美丽新政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。


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


此次党日活动,分为三个环节,第一齐唱国歌、重温入党誓词,领悟共产党员恪守入党誓词的人生真谛;第二现场聆听宋可好老师讲党课,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的实践相结合,体验革命历程,感悟兵团精神,净化灵魂;第三参观屯垦历史博物馆,博物馆中摆放的大量屯垦图片、文字资料及实物,将新疆这段屯垦历史生动的呈现在大家眼前,让党员教师身临其境,感受先辈在艰苦条件下的爱国热情和昂扬斗志。


学习参观屯垦历史博物馆集锦


党员同志们畅谈感想,大家纷纷表示:本次活动充实、丰富、有意义,将以此次参观学习党日活动为契机,立足本职岗位,践行兵团精神,结合党史教育学习,高质量推进,高要求落实,将主题党日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,为全面建设美丽新疆政法学院汇聚力量。


供文:党利娟  李胜胜

拍摄:梁春生

审核:解  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