凝心聚力开新局 真抓实干谱新篇——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开学全体教职工会议

发布者:王瑞芳发布时间:2023-02-17浏览次数:83


     思深方益远,谋定而后动。为更好地统筹和安排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,进一步统一思想,凝聚共识,精心谋划开局新篇,2月13日下午,人文艺术学院召开了2023年开学全体教职工会议,学院负责人金洪申、宋可好、刘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。

图片

会议就学院整体工作及新学期教科研提出工作重点,面系统地安排了课务管理、考务管理、教材管理、实训室建设、教学质量检查等多方面的工作。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各类教学技能大赛,申报各类横向、纵向课题,以赛促教,有效提高教职工的教研、科研能力;带领指导学生参与各类学科比赛,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。
图片
会议强调,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,一要统一思想,提高站位。要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,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各项工作;二要加强学习,夯实基础。锤炼、夯实、提升教师的教学、科研等业务能力,确保新学期课堂教学质量。三要锐意创新、规范管理。切实抓好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,寻找新突破,有序有效推进学生管理等工作。

图片

通过本次期初学院会议,进一步明确了人文艺术学院新学期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,提升了学院工作精气神,确保教职工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,促进学院工作有序、高效推进,开创人文艺术学院工作新局面。



文字:王瑞芳 宋可好